指纹识别优盘你见过吗?10个指纹数据妥妥的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5-12-30/17:23
  • 驱动中国2015年12月30日消息,近日宇瞻科技推出了指纹识别U盘,让众多网友惊掉了下班,大家对于指纹识别更多的印象停留在智能手机,笔记本,亦或者是进出公司打卡的设备,然而将指纹识别应用到U盘上,宇瞻绝对是头一遭。

    12

    这个配备指纹识别功能的U盘,其型号为AH650,配备电容式指纹识别传感器,最高可支持保存10个指纹数据,同时优盘的空间也被分为了保护区和非保护区,当然非保护区就可以随意的查看,然而保护区就被打上了指纹识别的标签,每一个保护区可以用一个手指来控制,这对于你在有盘中不想被外人查看那些文件无疑有了一个很好的保障。

    至于这个脑洞大开的U盘价格并没有公布,不过指纹传感器的成本大约在7美元左右,那么这个优盘的价格最起码在100元,甚至更高。

    然而随着各种云服务的广泛应用,各家对于U盘的依赖并没有以前那么强烈,隐私被封藏在云盘当中貌似更加稳妥,因此这款U盘的推出并没有多大的卵用,不过对于这款产品本身来说是值得大家致敬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