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科i368以众筹模式闪亮上市

  •   2016-01-21/10:05
  • 2016年1月18日,朗科i368智能数据线正式登陆京东众筹,开启朗科的众筹首秀。值得关注的是,上线仅3个小时,已筹到超过15000元的款项,支持者表现得十分踊跃。

    (参与链接:http://z.jd.com/project/details/41631.html)

    从众筹页面来看,仅需支持1元,即可获得抽奖资格,幸运者可获赠“无忧”专享数据线1条、转接头与收纳包各1个。最火爆的是49元老友专享档,众筹成功后,支持的用户将超值获得i368 “无忧”专享数据线1条,并赠送转接头与收纳包各1个,限量200人。

    不仅是优惠的价格,看过朗科i368的功能,不禁令人感叹“城里人真会玩”。i368可将电脑上的有线网络转换成无线信号,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即可免费连上Wi-Fi,便捷又实用。朗科i368,可使用户从此告别高额的手机资费,畅享免费看电影、听歌、下载App的自由生活。

    i368内置无线网卡,将其插入电脑,台式电脑可实现搜索并连接无线网络的功能,同时,i368 Wi-Fi存储数据线还具有闪存盘的存储功能,有8GB-64GB多种容量选择。此外,需要重点提示的是还可以直接在车里使用,可随时随地播放音乐。

    在日常使用中,我们经常会被电脑的USB接口不够用这样的问题困扰着,但是i368一根线就可以实现传输充电多种功能,节省空间,提高效率。i368外壳采用环保ABS+PC材质,线材采用TPE材质,安全健康、无毒无害、柔韧性能佳,耐磨抗刮蹭。

    一线“无忧”,朗科i368京东众筹惊艳亮相,多档支持期待您的光临。(http://z.jd.com/project/details/41631.html)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