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3C电脑节朗科专场“满减优惠”来袭

  •   2016-03-04/13:07
  • 春节、元宵节刚刚过去,女生节、妇女节便接踵而至,京东3C电脑节随之盛大开幕。阳春三月,万象更新,赶紧来京东3C电脑节朗科专场为自己、为心爱的他(她)选两件新装备吧!

    从3月1日到3月10日,京东3C电脑节朗科专场活动,推出“闪存盘满99减10!移动硬盘、移动固态硬盘满499减20”活动,京东白条、优惠券均可使用,早已迫不及待?那就let's“购”吧!

    活动截止到本月10日,时间有限,赶快下手吧!

    活动详情尽见http://sale.jd.com/act/thN2B6bE4vm37.html?cpdad=1DLSUE

    好“礼”知时节

    女生节可是表白的大好时机,选一款玫瑰金的朗科便携式移动固态硬盘送给你的女神,既不落俗又美观实用,一定能够赢得她的芳心。朗科便携式移动固态硬盘Z2 256G USB3.0 玫瑰金京东仅售559元,历史最低价,同时还可享受闪存盘满99元减10,硬盘满499元减20的活动,赶紧行动吧!

    购买请点击http://item.jd.com/2133375.html?cpdad=1DLSUE

    玫瑰金款Z2全金属机身,磨砂质感流光溢粉,将科技中的艺术与时尚完美融合,一见倾心。当然,女神的好脾气可不是用来等待的,传输速度可不能掉链子,Z2读取速度高达420MB/s,不用一等再等。

    购买请点击http://item.jd.com/2355692.html

    除了Z2 玫瑰金,朗科贺岁版移动固态硬盘Z016,中国红搭配民族特色申猴图案,中国风十足,猴年送给她的最好选择。不仅亮眼的外观足以让人动心,它优异的性能更称得上“秀外慧中”。Z016采用固态存储,同时搭载USB3.0,支持USAP传输协议,读取速度高达420MB/s,传输速度更快,处理效率更高。

    太粉嫩?不是女汉子的风格?那就试试这个。

    购买请点击http://item.jd.com/2150733.html

    朗科按键加密移动固态硬盘Z7 128G USB3.0 在办公日趋移动化的现在,为个人信息、公司机密等添一道保障。附带独立加密按键,是市面上稀有的一款加密移动固态硬盘。柔和的金色既没有土豪的庸俗有多了一份优雅高贵,可以称得上是一个“高富帅”。

    干货、低价:你想要的闪存盘都在这儿

    猴年,没有一款呆萌至极的小猴伴随左右怎么好意思出门?朗科U286猴年纪念版 萌猴闪存盘来啦!萌得不要不要的大耳朵猴,柔韧Q弹的身躯更是防震抗衰,经得起您的“百般蹂躏”。

    购买请点击http://item.jd.com/2235518.html?cpdad=1DLSUE

    有时候,男人们的沉稳内敛、简约细腻不为他人所知,而一款堪称卓越的闪存盘却能正和他意。朗科U903 USB3.0高速闪存盘,64G的超大容量更是彰显了男人般的宽广胸怀!以磨砂工艺精制而成的外壳配以酷黑色系,一抹艳红勾勒于中框,以画龙点睛之笔彰显智者魅力,圆润边角设计,更具“韬光养晦”沉稳之感。

    购买请点击http://item.jd.com/927060.html?cpdad=1DLSUE

    简约、沉稳、稳健,朗科U903集男人优秀品质于一身,归属匹配于成功男人。

    数十款移动产品云集 优惠史无前例

    此次京东3C电脑节朗科专场推出多达30余款热销商品,涵盖闪存盘、移动硬盘及近年最受年轻用户喜爱的移动固态硬盘全系列产品。

    春季焕新颜,实力产品更添工作、学习动力;真正实惠,越买越实惠;京东3C电脑节朗科专场就等你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