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科首款Type-C接口移动固态硬盘ID图曝光

  •   2016-03-24/11:46
  •  据了解,朗科科技最近将推出新一代的USB Type-C接口移动硬盘和移动固态硬盘。USB Type-C是何方神圣?它又有哪些值得关注的呢?据悉,Type-C集齐“快、强、小”三大优势为一身,支持正反插,甚堪称USB接口的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产品,一举解决了“USB永远插不准”的世界性难题。

    自从苹果新MacBook采用Type-C之后,国内各大厂商便纷纷开启了Type-C之路。乐视手机率先推出了首款采用Type-C接口的Android手机,小米5、华为Nexus、Vivo X5 pro也紧随其后,加入了Type-C的阵营。如今Type-C已经成为了旗舰智能机的标配,尽管技术标准还是参差不齐,但是Type-C已是大势所趋。

    据透露,朗科科技即将推出两款新品,进一步丰富Type-C市场的同时,也为Type-C技术的发展带来借鉴与经验。

    移动固态硬盘产品曝光图

    从曝光的这张ID图来看,朗科移动固态硬盘外观酷似MacBook,接口看起来应该就是USB Type-C 新型接口。同时我们还得到一款移动硬盘的曝光图,其接口也采用了USB Type-C 新型接口。

    说明: E:\June\产品\K630\图片\IMG_6710_副本.png

    移动硬盘产品曝光图

    在日新月异的变化中,以Type-C为代表的全新一代的端口正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来到大家身边。这种新型Type-C端口与传统的USB相比较造型更小巧精致,更纤薄唯美,可正反两面插入的对称设计也减少了使用过程出现的不必要的麻烦,以USB3.1为代表的技术的传输速度更是堪称飞跃。

    不仅仅是移动固态硬盘,朗科科技还率先推出了Type-C闪存盘U710C和U712C,广受市场欢迎。Type-C时代已经来临,朗科科技也将推出更多的Type-C产品,实现存储产品的全面升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