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科首款Type-C移动硬盘K630搭载京东上线

  •   2016-04-28/13:35
  • 五一小长假出行在即,用一款高性价比的移动硬盘来存储美好难忘的记忆更是必不可少,在此,小编适时推荐朗科全新上线的K630 1TB移动硬盘,相信简约不简单的它能带给您更好的使用体验。

    全金属机身净透纯粹,书写了朗科K630的高颜值外表,令人一见倾心;金色,彰显了设计者的独具匠心,也让时尚在此驻留;全机身均采用磨砂工艺处理,既避免划痕,又可防止指纹残留。

    在简约时尚的外表下,强劲的性能更令人着迷:搭配USB Type-C接口的朗科K630,无需区分正反均可轻松插入,上下两端皆可接入设备,读取速度更是可达120MB/s,表现十分亮眼。

    2.5寸的设计于方寸之间,1TB的大容量,让各种数据、资料、照片的存储更为安全便捷。防震抗压设计,筑起外在安全保护的屏障;而朗科加密软件,兼容国密SM4和AES256位两种加密算法,以绿色免安装,三步轻松加密的方式从内部确保数据安全。

    铝合金材质的机身外壳,提高散热性能的同时,质感也进一步提升,采用高级环保塑胶材料的隔绝层,更是有效降低了外部静电对性能的损害,确保朗科K630的高品质高性能。

    朗科K630已经在京东闪耀上线,1TB 报价699,推荐购买。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2695138.html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