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巧精悍,M.2 超级本升级的福音

  • 来源: ccidnet.com   2016-06-02/11:53
  • 近年来,固态硬盘市场迅速发展,成为了PC市场最大的亮点之一。SSD产品日趋成熟,价格也逐步让市场和业界所接受,从而成为提升电脑性能最明显有效的办法之一,但是传统的SSD已经没办法满足所需求,随着M.2接口越来越多地出现于轻薄笔记本、Mini PC等设备上,体积进一步减小、接口理论传输速度更快的联想SL700系列M.2 2280固态硬盘应运而生。

    1. 外观娇小,迎合大众口味

    小巧,轻盈,超薄,就是它的风采。联想SL700系列M.2 2280娇小的体格迎合了超级本独特的“小轻薄”口味。

    2. M.2接口规范,适用性更广

    (M.2 2280 网友装机实拍图)

    M.2接口规范给了它无限可能。目前大部分的超级本使用的SSD都是M.2接口标准,部分高端的台式机主板也已支持M.2插槽,适用范围更广。

    3.超强配置,真材实料

    搭载了群联S10超强主控以及高品质MLC闪存颗粒,使其在传输速度上有了质的飞跃,经测试其读取速度最高为530MB/s,写入速度为450MB/s。在容量方面,120GB,240GB等多种主流容量规格,能满足大部分用户的应用需求。

    4. 安全擦除,保护数据隐私

    保护数据隐私,私密数据擦除,神仙也无法恢复,全面保护您的数据安全!

    5. 属技术,保数据无忧

    专属“固态保”技术,保数据无忧,可以免费享受厂家提供的可以恢复数据的“固态宝”服务一次,无惧数据丢失!

    6. 尊品质,值得信赖

    联想SSD品质一直深受消费者信赖,超低返修率,全国联保,让用户可以用得更安心,售后无忧。

    让超级本更超级,让PC一路狂飙,联想SL700系列M.2 2280自上市以来,不仅迎来了可观的销量,也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是您升级的绝佳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