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科固态硬盘Z5全面上市Type-C接口

  •   2016-06-28/10:37
  • 朗科科技近期又推出新一代的USB Type-C接口移动固态硬盘---Z5,读取速度直飙747MB/s,此外还有精致简约的外观,会比之前的产品有更好的使用体验吗?是否真的好用?接下来小编给大家细细介绍看看明白。

    USB Type-C接口的亮点在于更加纤薄的设计、更快的传输速度以及更强悍的电力传输,Type-C新型接口最大的特点是支持正反插,解决了“USB永远一次性插不准”的世界性难题,正反面随便插,不信可以试试。

    2015年3月,在美国举行的苹果新品发布会上,全新MacBook首次在笔记本电脑上将电源接口、USB接口、DP接口、HDMI接口与VGA接口统一用一个USB-C来承载,这是USB-C技术第一次在消费级笔记本电脑的应用。随着Type-C连接器的到来,数据传输将更加便利。

    \" data-mce-src=

    朗科Z5配备USB3.1协议接口,1TB容量速度实际测试,读取速度可达747MB/s,写入速度可达723MB/s,完美的接合了目前市场上的同类接口产品,为用户带来更快、更好、更便捷的体验。

    \" data-mce-src=

    内置固态硬盘,有效防抗震动与撞击,无机械部件,安静运行,朗科打造Z系列移动固态硬盘不一样的Z5。

    在简约苹果风的外表下,朗科Z5蕴藏着不平凡的一面,以追求极简的生活方式,坚持着对品质一贯的苛刻要求,质朴的表面下,暗藏着臻微入妙的玄机,安静而迅捷,简约而不简单。

    从率先推出国内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存储领域到USB Type-C 新型接口Z5的推出,每一款朗科产品均经历严格测试,经自有工厂生产的产品品质更可靠,性能更稳定。Type-C时代已经来临,朗科Z5乘势而出,为消费者第一时间带来移动固态硬盘Type-C完美新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