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价比主力之选 顶格M.2固态特卖中

  •   2016-09-27/10:36
  • 对于性能要求较高的玩家来说,在装机时选择一块靠谱的SSD是必须的,而在目前随着Intel最新主板的推出,M.2接口的SSD逐渐成为目前的主流之选。今天我们要推荐的则是目前市场中的一款高性价比之选-顶格2280固态硬盘,其目前在市场报价425元,还赠送PPTV影视会员卡,比较值得选购。

    顶格M.2 2280固态硬盘包装非常简约,白色环保纸盒上明显印着品牌、规格、接口、容量、速度等信息,让用户购买前一目了然。拆开包装,可以看到产品一些基本信息,比如SSD容量,尺寸等。这款SSD的PCB设计均为单面,厚度仅为2.7mm左右,十分有利于散热。

    顶格M.2 2280因为采用M.2接口因此可以兼容目前最新的主板。而且其采用了最新的MARVELL 88NV1120主控,支持SATA 6Gbps总线,并辅以高质量TLC颗粒,在品质及速度上均可以得到保障。内部架构采用ARM Cortex R5双核心,使用28nm工艺制作,内建Embedded SRAM来代替外部DRAM,支持ONFI 3.0与Toggle 2.0接口的NAND芯片,为了更好地支持15nm TLC与3D NAND而加入了最新的NANDEdge LDPC校验技术。

    闪存颗粒方面,顶格M.2 2280采用来自韩国SK集团下属的海力士16nm原厂TLC闪存,基于ONFI架构。240GB产品单颗芯片容量为128GB。

    不少大学已经纷纷开学,装机需求也逐渐增大。如果近期有用户打算装机,而且选择第六代处理器和100系列主板,那么这款顶格的2280固态硬盘绝对值得考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