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享存储 芝等你来 东芝存储双11全球狂欢节火爆来袭

  •   2016-11-03/12:52
  • 2016东芝存储双11全球狂欢节即将开启,在这个属于购物的日子里,东芝存储作为全球存储行业领导品牌,也推出了多款实惠单品回馈广大消费者。在本次双十一期间,东芝存储特邀拥有“宅男女神”称号的知名演员叶梓萱助阵东芝狂欢节,让大家有机会与女神“亲密”互动,更有超值优惠促销,精美礼品,只等您来参与。

    与宅男女神叶梓萱“亲密”互动

    在本次双11全球狂欢节期间,东芝存储为大家准备了一个可以和女神叶梓萱合影的互动游戏。只要关注东芝存储官网微信,点击导航栏中的互动活动即可参与,活动期间只需将活动页面分享至朋友圈并截图,将截图以及注明“东芝双11分享”字样发送至东芝存储官方微信即可参与抽奖!与叶梓萱合影后还可参与合影人气排行榜活动,只需将合影照片分享至朋友圈为自己拉票,集赞数最多的三位用户可以获得东芝存储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领券满减:

    11月1日起,用户即可开始领取超值优惠券,满399立减20元,更有无门槛10元优惠券可领取。

    惊喜促销:

    在双十一当天,东芝存储挑选了部分热门产品进行直降促销!而在这些产品中,颇具看点的是新黑甲虫移动硬盘, 炫彩V8移动硬盘,极至瞬速M302 Micro SD卡和速闪系列U盘。

    新黑甲虫移动硬盘凭借其出色的外观,小巧的体积,出色的性能,受到广大用户的喜爱,在这个大数据时代,移动硬盘几乎成为了学习办公的必备产品。如果您早有计划购买一款移动硬盘,不妨考虑一下新黑甲虫移动硬盘吧!双11当天的价格会给你更大的惊喜!

    除了新黑甲虫移动硬盘之外,东芝存储炫彩V8移动硬盘也是一款十分受欢迎的产品,,设计上更轻、更薄、更小巧,自上市后刷新了人们的视野,配色拥有红、蓝、白、黑、银五种颜色,尤其得到女生的青睐。如果你是一名外貌党,选它没错的!

    目前手机应用越来越大,对于移动存储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大,选择一款性能出众,稳定可靠的存储卡,是用户必不可少的需求。极至瞬速M302 TF卡拥有90MB/s的读写速度,支持1米防水,5米防摔。并且这款产品同时附带了SD卡套,可以将TF卡转换为SD卡使用,适用于各种手机以及相机。

    除了移动硬盘之外,U盘也是非常常用的外置存储设备,而东芝存储速闪U盘就是一款非常热销的产品,其拥有70MB/s的读取速度,黑白两色可选,适合在各种场景使用。在双十一当天,速闪 32G U盘也将以超低惊喜价进行销售!

    当然,除了这三款产品之外,东芝存储还为大家准备了多款畅销存储产品,都将以惊喜价回馈广大用户!相信总有一款适合你!促销详情可访问天猫东芝祝庆专卖店“惠享存储,芝等你来”东芝存储双11促销主会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