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到没朋友!美商海盗船推出首款M.2 NVMe SSD MP500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12-15/10:47
  • 全球机电,外设及存储的领导品牌美商海盗船今日宣布推出了M.2固态硬盘 MP500,这也是美商海盗船迄今为止出品的最快的SSD,拥有120GB,240GB,480GB三款不同规格。MP500传输速度快至传统SATA 6Gbps固态硬盘的5倍,在小而紧凑的元件上给用户提供了高性能的储存体验。 

    搭载了高性能的群联PS5007-E7 NVMe 控制器并且使用PCIe Gen 3x4超高带宽M.2 2280 MP500固态硬盘可以快速传输大量的数据。读取速度快至3000 MB/秒,写入速度高达2400 MB/秒。与过去的SATA 6Gbps连接速度相比,MP500大大的提升了系统启动速度,游戏读取速度和文件传输速度。 

    小巧玲珑的M.2 2280规格尺寸的MP500不仅具有惊人的数据传输能力,且相比之前的美商海盗船SSD却更加纤巧。不需要电源线或者数据,一个MP500固态硬盘可以直接嵌入主板右侧或者安装进笔记本电脑,或者其他重视空间的小型设备。

    MP500系列SSD不仅具备纤巧和快速的特点,同时还有SmartECC纠错,SmartRefresh和SmartFlush技术,防止意外断电或不安全关机导致的数据丢失,动态损耗平衡增强耐久度。MP500配备的美商海盗船SSD工具箱,方便用户优化检测硬盘监控和一键数据迁移等。

    如果你正需要一块安全可靠的极速固态硬盘,美商海盗船MP500就是你的不二选择!

    关于美商海盗船 

    美商海盗船创立于1994年,是专注于电脑零组件的厂商,其产品在全球各地广泛地被游戏玩家、超频玩家以及发烧用户追捧。我们秉持着设计与制造方面的专业知识,在全球获得广泛赞誉,产品线涵盖内存、固态硬盘、U盘、机箱、电源、音箱耳机、游戏外设、水冷散热器以及系统监控调整设备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