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海盗船完整兼容intel第七代处理器

  •   2017-01-04/14:06
  • 2017年1月3日,CES 2017在拉斯维加斯开幕。美商海盗船,一家世界领先的发烧内存、高性能游戏硬件和PC组件厂商,宣布为全新英特尔第七代酷睿处理器和英特尔 200系列主板量身打造的高性能硬件已经准备就绪,旨在为用户打造最新的高性能PC。美商海盗船高性能DDR4内存完全兼容全新CPU和主板,屡获大奖Hydro系列CPU水冷散热器,以及安静高效的电源系列产品,它们将帮助发烧友打造新的PC。

    具备4,000MHz以上的DDR4高频率,以及可至64GB的超大容量,美商海盗船拥有新一代PC所需的内存,不仅性能卓越,而且外观出色。统治者白金版、复仇者 LED 以及复仇者 LPX DDR4让你的PC格外引人注目,并且超频性能出色,将内存频率推到更高的水平。美商海盗船是高速Extreme Memory Profile (XMP) 内存的行业领导者,比其它制造商拥有更多Intel XMP认证的DDR4套件,因此美商海盗船致力于确保兼容性,保证内存以标称的速度运行。更重要的是,所有美商海盗船推出的双通道DDR4内存套装都与全新第七代Intel? Core? 处理器和新Intel? 200 系列 芯片组兼容,让你可以轻松选择完全符合最新PC所需的内存。

    对于Intel? K解锁和可超频 CPU来说,美商海盗船Hydro系列水冷CPU散热器是理想的搭配,确保您的CPU不仅冷却且安静地运行,而且完全发挥超频潜力。每个Hydro 系列水冷散热器与LGA 1151接口完全兼容,无需担心兼容性的问题。用一把螺丝刀即可在几分钟内安装完成,能够驯服高频率的第七代 Intel? Core?处理器的美商海盗船Hydro系列水冷CPU散热器,是广受全世界玩家喜爱的产品,已售出数百万个,而且提供令人安心的五年综合保修服务。

    美商海盗船引以为傲的是它拥有广泛的发烧友级电源供应,而且在过去十年间有上千万PC DIYer信赖美商海盗船为他们的系统提供电力。美商海盗船的电源阵容已准备好提供干净且高效的电力给Intel的新CPU和 200 Series芯片组主板,具有需用于支持Intel? 200 Series芯片组低功耗睡眠状态的专用直流对直流电源。从旗舰级的80 PLUS 钛金 AX1500i 到80 PLUS 铜牌 CX-M,美商海盗船的 Axi、AX、HXi、RMi、RMx、SF、CS和CX-M PSU系列产品都已准备好驱动基于新Intel 200 Series主板的系统,供应稳定的高效动力。

    网页:

    要查看美商海盗船 DDR4、Hydro 系列水冷CPU散热器和美商海盗船电源供应器如何组装您下一个采用新第七代Intel  Core处理器的PC,请访问:

    http://www.corsair.com/INSERTLINKHERE

    美商海盗船在CES 2017

    美商海盗船在CES 2017推出数种新游戏周边设备与技术。请于1月5日太平洋标准时间上午6点再回来核对全部的公告内容。

    媒体和产业的宾客可在位于Palazzo resort hotel & casino的CORSAIR新闻室查看所有这些第一手的新产品。联系CORSAIR公关团队获取更多信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