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BA强势宣布硬盘容量将创新高

  •   2017-04-12/11:39
  • 史上最高效能8TB MG系列企业级硬盘正式登场

    【2017年4月06日-台北讯】硬盘领导品牌台湾东芝电子零组件股份有限公司于今天宣布全新MG系列硬盘-MG05ACA800即将正式量产。此款8TB超大容量企业级硬盘可提供企业服务器高效能的数据储存空间及共享储存装置。MG05系列产品在容量上大幅升级33%,是首款针对企业储存优化的8TB 企业级SATA 6.0Gbit/s[读写速度可能视乎装置主机、读写状况、和档案大小而定。]容量硬盘,相较于前一代6TB ,MG05系列产品在数据传输速率提升达12%。

    TOSHIBA MG05 8TB硬盘以业界标准26.1毫米厚度的硬盘容量,大幅提升储存基础架构的运作效率。SATA接口和效能特性符合软件定义储存基础架构、公有和私有云端部署、数字归档和磁盘备份系统以及数据防护解决方案的需求。在离峰作业时段,此款产品的电力管理机制可帮助作业成本与作业环境的优化。此外,还可支持具有高储存容量需求的24x7储存环境及高强度的工作负载量[工作负载的定义为主机系统下令写入、读取、和确认的数据量。],每年可处理550TB 资料量且提供高达 2百万小时平均故障时间[平均故障时时间(MTTF) 并非产品使用时间的保证或预估;而是大多数产品平均故障率的统计值,与实际运作可能不同。实际产品使用时间可能与平均故障时间(MTTF)不同。] (MTTF)。为能满足广大企业对装置管理能力的期望,8TB 企业级SATA 硬盘更是TOSHIBA推出的首款搭载业界标准远程关闭装置功能的硬盘,IT管理人员能直接从主控端对硬盘进行管理,提升整体的运营能力。

    台湾东芝电子零组件股份有限公司储存装置事业部储存装置方案营销部处长德岛敬芳(Tokushima Takayoshi)表示:「除了可支持数据量快速增加,完整的就地部署和云端延展也是许多企业受到各界瞩目的重要议题。而TOSHIBA MG05 8TB硬盘的高容量,有助于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s) 和云端服务业者 (CSPs) 提供足够的企业级储存容量负载给关键企业,并满足他们数据量快速增加的需求。」

    根据最新国际数据信息(IDC)[ 2016成长最快硬盘供货商数据源:IDC全球2016年第4季出货量和第四季预测更新(2017年2月 - Doc #US42306617)的营收和出货量资料。] 日前发布的报告指出 ,不论在营收还是销售量TOSHIBA都是2016年成长最快的硬盘供货商。TOSHIBA跨越不同领域进行市场区隔,持续推出创新储存产品。MG系列硬盘即是针对企业级大容量和数据中心需求所设计。

    TOSHIBA Near-Line企业硬盘总产量于2017年2月15日已达到一千万颗的出货目标。MG系列Near-Line企业硬盘的样品即日起将开始正式出货给原始设备制造商和系统整合业者。此产品典型使用案例包括支持公用和私人云端的分层储存设备、虚拟桌面(VDI)、邮件服务器、数据防护和其他关键企业服务器系统使用、公用和私人云端储存系统、软件定义储存解决方案、企业服务器储存系统及外接储存系统(包括NAS和SAN)、磁盘备份系统(包括云端规模数据防护)、数据归档和数字记录储存以及中小企业服务器和储存平台。

    Toshiba Storage Products 简介

    东芝股份有限公司及其隶属公司提供独一无二的全球储存解决方案,包括硬盘 (HDD)、固态硬盘 (SSD) 及 闪存 (NAND) 等技术,带动全球市场各种消费性电子、计算机和汽车应用产品,以及企业解决方案。Toshiba 是开发、设计及制造行动、消费与企业型硬盘和固态硬盘的领导厂商。Toshiba 储存系列与生俱来的优质工程和制造能力,让 Toshiba 产品成为全球的创新领导者。详细信息请浏览 http://www.toshibastorage.com/ 。

    台湾东芝电子零组件股份有限公司 (TET) 简介

    台湾东芝电子零组件股份有限公司(Toshiba Electronic Components Taiwan Corporation),负责东芝在台湾、中国大陆、港澳及东南亚和南亚地区等国家的储存产品及台湾区半导体的业务推广及支持。台湾东芝电子零组件股份有限公司为笔记本电脑代工厂商、企业级服务器储存商及通路代理商的最佳合作伙伴,并以提供厂商最好的服务、最尖端的科技及最高质量的产品为宗旨。更多信息,请参考东芝网站:http://www.toshibastorage.com/。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