鎏金之战,金泰克加盟技嘉•京东杯高校电子竞技联赛

  •   2017-04-18/11:52
  • 金泰克作为中国半导体存储领域的领导品牌,一直致力为DIY玩家打造高端电竞产品。在2016年12月,金泰克发布了为电竞而生的天启G5 PCIE SSD、X5等高端存储产品,宣布正式进军高端存储市场。为了走近玩家,金泰克与技嘉已达成战略合作,加盟技嘉·京东杯高校电子竞技联赛,与高校电竞爱好者共逐鎏金之战。  

    技嘉·京东杯高校电子竞技联赛由江苏电子竞技运动协会指导,主办方技嘉,Intel、三星、金泰克等多家PC设备巨头鼎力支持,合力打造联赛电竞专用电脑设备,致力推动中国电竞行业的发展,再创辉煌电竞。

    联赛竞技项目涵盖了《英雄联盟》、《守望先锋》、《机动战士敢达OL》几大热门电竞游戏。届时,各大电竞赛事将在全国40余所城市,上千家高校举办,知名电竞明星现场解说,为广大游戏玩家呈现精彩纷呈的竞技表演。

    2017技嘉·京东杯高校电子竞技联赛启动仪式

    金泰克将以技嘉战略合作伙伴的身份出席,将为电竞联赛主机全程提供高端电竞内存,其中最新发布的高端电竞产品,天启X3 PRO 2666 DDR4赫然在列,强悍的性能,炫酷的呼吸灯,想必能带给大家独特的玩机感受。

    鎏金之战,技嘉·京东杯高校电子竞技联赛一触即发,全国火热招募中。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却充斥着游戏玩家们的热血与激情。期待全国各大高校玩家热情参与,肆意释放青春的激情,为赢取竞技游戏的胜利荣光一展雄风,与并肩作战的伙伴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