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NAND固态硬盘新品发布骏士加速存储产业布局

  •   2017-05-23/11:26
  • 近段时间以来,存储行业面临上游芯片供应不足、缺货涨价的情况,这个时刻最考验各家存储厂商的实力和资源深度,实力不济的厂商纷纷采取收缩的产品策略。

    2003年成立于香港的老牌存储厂商“骏士JunShi”,始终致力于存储产业的上下游资源整合、先进存储技术的研发投入、全国销售网络的深耕细作。长久以来积累的资源优势和公司实力,让骏士得以逆势而上,近期连续发布两款3D NAND固态硬盘和多款DRAM新品。

    此次发布的3D NAND固态硬盘JS750是2.5英寸 SATAIII 6Gb/s规格,有“带缓存”和“不带缓存”两种方案选择,均采用一线原厂优质的3D闪存颗粒搭配主流主控方案,经过高于行业标准的严苛筛选,性能一如既往的优秀:120GB容量带缓存的版本,读取速度突破500MB/s以上;不带缓存的版本,读取速度也能达到450MB/s。

    骏士JunShi JS750 120GB 2.5寸SSD 固态硬盘

    随着DDR4平台的普及,越来越多用户在购买新平台的时候会选择DDR4内存。骏士很早就敏锐地捕捉到这个趋势,领先于其他厂商进行DDR4产品的布局和技术研发。

    这次的紫金系列DDR4内存新品有“普通”和“游戏”两个版本:普通版主打稳定和性价比;游戏版主打卓越性能和极致体验,面向追求更高性能的游戏玩家。骏士的内存产品均是选用了一线国际原厂优良颗粒,经过了骏士实验室层层筛选的严格测试确保了稳定性和卓越性能,让你无论是高强度电脑办公还是激烈游戏酣战都毫无压力。

    作为存储行业传统豪强的骏士,产品线目前包含台式机内存、笔记本内存、2.5英寸固态硬盘、M.2固态硬盘、mSATA硬盘,涵盖了DRAM到FLASH的完整半导体产品线。旗下产品从选料到封装,都经过严苛的检测流程,充分保证产品核心元件的完美品质,让骏士产品保持一贯的卓越性能。

    更多详情请百度百科搜索“骏士”。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