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萤火”如炬 闪耀未来,朗科USB3.0闪存盘U388重磅上市

  •   2017-08-25/16:42
  •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近日,专注移动存储行业的领导者朗科科技再推新品,“萤火”也能如炬,闪耀未来, 朗科USB3.0闪存盘U388重磅上市。工艺升级、焕新设计、安全加密,朗科U388集创新之大成,为广大用户带来全新的便携存储体验。

    朗科U388闪存盘采用铝合金材质,在材质工艺再度升级的同时,也更加轻巧、耐用。这是朗科研发人员精挑细选、反复尝试之后的匠心之作,更是能够被感受的精雕细琢。

    对于现代消费者来讲,颜值与实力并重的闪存盘才是真正完美的闪存盘。朗科U388采用360°全角度旋转设计,好看也好用,手感更是好到停不下来。

    更为值得一提的是,朗科U388独具匠心,荧光般的尾灯设计令使用状态一看便知。闪闪发亮的尾灯在增加了实用性能的同时,也增加的时尚感与趣味性。高速USB3.0传输速度,让你的文件传输快人一步。

    随着移动存储设备的成熟 以及各种事件的发生,存储安全也随之发展成为一个独立的学科,人们发现忽视它就会导致危险,有的人不小心把U盘丢了,担心的不是U盘,而是怕存储的重要资料会泄露出去。为此,朗科U388采用了安全加密设计,让你的数据更加安全。内设朗科“文件加密锁软件”,只需简单操作便可让你的小秘密固若金汤。

    55.6mm*18mm*10.3mm,小身材大容量,系统兼容Windows XP/7/8/10、Linux/Mac等,容量16G/32G/64G三种选择,USB3.0接口(向下兼容USB2.0),朗科U388的表现更为出众。

    早在1998年,朗科科技便率先发明优盘、闪存盘,成为移动存储领域的原创发明者。朗科公司推出的以优盘为商标的闪存盘(OnlyDisk)是世界上首创基于USB接口,采用闪存(Flash Memory)介质的新一代存储产品,也是中国在计算机存储领域二十年来唯一属于中国人的原创性发明专利成果。历经多年发展,朗科已经拥有并申请全球发明专利共计超过300项。时至今日,朗科进步的脚步依然没有停下,以持续创新为我们带来更高品质的移动存储产品的同时,也引导着全球移动存储行业的发展潮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