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于颜值长于速度! 金泰克A6轻薄出击

  •   2018-03-16/12:08
  • 对于商务人士、内容创作者、IT专业人士等群体来说,每天都会产生大量的数据,如何将这些数据既快捷又安全地保存起来,非常值得探究。作为深耕存储行业多年的金泰克,在移动固态硬盘方面一直都在不断推陈出新,继小巧灵动的“UFO”A5之后,商务范儿十足的A6也高调面世!

    金泰克A6移动固态硬盘有着轻薄灵动的外形,极简主义设计风格搭配时尚的气质灰,体积纤小周身尺寸仅92 x 42 x 8 mm,小巧机身盈盈一握,整个重量仅约40g,专门融入人体工学设计,手持感非常舒适。外部金属机身,内部支持架构,呈一体化设计,坚固耐用。

    金泰克移动固态硬盘A6采用的是USB3.1 Type-C接口,支持USB3.1协议,可向下兼容USB3.0,传输速度最高可达450 MB/s。对于传输和备份大型数据,速度更迅速,包括4K视频和高分辨率照片,接口不分正反,简易插拔操作便捷,方便用户即时、轻松地访问数据,将惊艳的读写速度和便 携性巧妙结合,用于海量档案的存储管理。

    A6提供了多种存储容量供用户选择,分别有60GB、120GB、240GB、480GB,方便用户按需选择。兼容方面,这款硬盘适用于多种操作系统,可以轻松通过USB连接自动识别硬盘,轻松便捷访问和管理存储文件。既可用于PC、MAC,也可以用于智能手机,无需驱动,即插即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