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组合,希捷酷鱼携手AMD全新第三代锐龙处理器重磅来袭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9-07-09/11:01
  • 中国,北京,2019年7月8日—— 全球领先的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捷科技公司(NASDAQ:STX)日前与AMD强强联手,开始预售全新DIY联合套装产品组合方案。该套装结合了双方各自的产品优势,内容包括AMD最新发布基于7nm制程的高性能第三代锐龙处理器—AMD锐龙7 3700X、希捷酷鱼(BarraCuda®) 3.5英寸2TB硬盘 (ST2000DM005)和华硕X570/B450主板,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高性能的超值选择。

    图片1

     

    作为引领高性能运算、图形以及可视化技术方面创新的全球化公司,AMD公司在国内携手各大著名硬件厂商,正式成立了以优化整合产业链结构为导向的DIY产业联盟,希捷也作为该产业联盟的重要存储厂商正式加入其中,与AMD陆续推出各种产品组合方案。

    全新7nm第三代AMD 锐龙处理器——AMD锐龙7 3700X于今年Computex上公布,采用8核16线程设计,基于全新“Zen 2”核心架构,提供前所未有的核心缓存性能,IPC(每时钟周期指令)预计比“Zen”架构提升高达15%。AMD锐龙7 3700X处理器TDP仅为65W,自动超频/基准频率为4.4/ 3.6GHz,总缓存36MB。此外,AMD全系第三代锐龙处理器均为PCIe 4.0接口提供完备支持,提供极为先进的主板、显卡以及存储技术,打造全新性能标杆并提供绝佳的消费者体验。

    希捷酷鱼(BarraCuda®)3.5英寸硬盘系列容量最高可达8TB,拥有超高性价比,提供出色的多功能性和可靠性,性能卓越,是台式机或PC一体机和家庭服务器的绝佳选择。同时,本款硬盘配备SATA 6Gb/秒接口,可优化突发性能,切实满足用户需求。该硬盘高级功率模式还有助于节能,且无需牺牲性能。

    多年以来,希捷酷鱼(BarraCuda®)系列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性能卓越,安全可靠的存储设备。除了机械硬盘,希捷酷鱼系列还提供2.5英寸SATA和M.2 2280两种外形的固态硬盘。希捷酷鱼固态硬盘(BarraCuda® SSD)以其高达560MB/S的闪存速度和SATA 6Gb/秒接口提升数据传输速度、可靠性和功能性。而希捷酷鱼510(BarraCuda®510)M.2 PCIe NVMe固态硬盘则带来更高级别的速度,超小巧的盘身适用于超薄笔记本电脑、小型个人电脑和台式机。

    希捷AMD联合套装将于7月3日-7月7日期间于天猫和京东电商平台预售,并于7月8日正式开售。

    欲购买联合套装,请访问:

    天猫链接:

    http://amddnyj.tmall.com/p/rd355380.htm

    京东链接:

    https://pro.jd.com/mall/active/2WEJdLjKNHBQLwFskwjqCqrv6xyM/index.html

    欲了解更多希捷相关产品信息,请访问:

    https://www.seagate.com/cn/zh/internal-hard-drives/。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