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正式宣布量产12Gb LPDDR5 DRAM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佳翔   2019-07-18/13:48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18日消息,今日,三星官方宣布正式量产12Gb LPDDR5内存颗粒,并计划在本月晚些时候量产容量为12GB的LPDDR5内存。

    rId4 (1)

    据了解,使用第二代10nm工艺,速率高达5500Mb/s,是现在高端的LPDDR4X的1.3倍,带宽高达44GB/s,相比前代功耗降低30%,并且针对5G和AI有专门的优化

    三星官方表示,本次12Gb LPDDR5 DRAM批量生产之后,明年将量产16Gb的LPDDR5内存颗粒,最终的封装很有可能会出现16GB版本,作为全球内存市场的领头羊,此次量产12Gb LPDDR5 DRAM以及之后的16GB版本,无疑会进一步巩固三星在这一市场上的领导地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