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 DOCK教你一秒让NVMe M.2 SSD轻松升级系统

  •   2020-03-20/10:24
  • 随着人工智能,自动驾驶汽车和区块链等技术的迅速发展,这时存储就显的尤为重要。 SATA固态硬盘因其更广泛的可用性、外形尺寸和价格可承受性而已成为行业标准多年。全新的M.2 NVMe SSD是新一代连接标准,传输高达32Gbps的速度,这是传统SATA SSD的6倍,并且价格与SATA SSD相似,因此没有理由不选择它,让您的计算机的速度变的更快、性能更好,从而提高效率,更快地解决任务。ICY DOCK开发了首批M.2 NVMe SSD硬盘盒,可将其安装在计算机的3.5寸/ 5.25寸装置空间中,无需打开计算机机壳即可轻松地在计算机机壳前对其进行操作;独特设计的托盘使您可以在几秒钟内灵活地安装或卸下SSD,而无需使用工具和螺丝,以大程度地减少停机时间并减少任何潜在的维护成本。全金属外壳和带有钥匙锁的托盘来保护SSD免受物理损坏和意外访问。这类硬盘盒非常适用于服务器系统、架式计算机、4K / 8K工作站和车载PC等设备。

    为什么选择NVMe?

    2008年7月,SATA(串行高级技术附件)开始推出,这是在机械硬盘(HDD)和固态硬盘(SSD)之间使用的并行ATA接口。 它以其高容量和可靠性而闻名。 SATA传输速度大可达到6Gbps。2012年10月起,NVMe(非易失性内存Express)已经发布,从而改变了高速计算的方式。NVMe是主机控制器接口规范,使用PCIe Express将SSD直接连接到主板,从而实现高达32Gbps的更快传输速度。 在高速度下,计算机性能会更好,可在在几秒钟内传输和备份大型数据文件和4K视频!

    价格对比

    尽管支持NVMe SSD的设备需要进行升级,但NVMe M.2 SSD和SATA SSD在当今市场上的价格非常相似。这意味着,如果您从旧的SATA SSD升级到NVMe SSD,您将具有巨大的传输速度优势,工作效率有质的飞越!

    使用ICY DOCK M.2 NVMe SSD可抽取硬盘盒轻松升级NVMe

    通常M.2 NVMe SSD存在两个缺点。首先,必须将其安装在主板上,或使用访问权限受限的转接卡上;其次,在满载情况下,它会非常热。 然而,为解决这两个问题,ICY DOCK研发了可抽取的M.2硬盘盒,该硬盘盒可轻松安装或卸下M.2 SSD,而不必担心会导致整个系统停机的麻烦。使用T M.2 NVMe硬盘盒,每个M.2 SSD托盘都装有大型散热器,并与两个速度可调的风扇一起工作,以确保NVMe M.2 SSD在满载时不会因高温而影响速度。

    抽取硬盘盒

    使用ICY DOCK可抽取M.2 NVMe SSD硬盘盒,不再需要在主板或转接卡上安装M.2 NVMe SSD,当SSD出现故障或需要物理卸下SSD时,很难将其卸下。使用SFF-8639到SFF-8643或仅将SFF-8639到SFF-8639的电缆连接到ICY DOCK可抽取M.2 NVMe SSD硬盘和主板,就可以使M.2 SSD稳固运作。 对于出于安全目的或运输而每天需要物理卸下SSD的用户(例如,军事人员每天需要为日常异地备份而卸下SSD或需要将工作SSD从办公室运送到家中的专业人士),此功能非常重要,你值得拥有。

    高效冷却效能

    毫无疑问,超高速M.2 NVMe SSD以其令人难以置信的性能和更小的外形而闻名。 但是,M.2因在重负载下过热和故障问题而著称,ICY DOCK的硬盘盒设计了独特的托盘并具有集成铝制散热器,且附带散热垫,可大程度地散热,SSD将通过侧面的通风孔(与计算机冷却系统一起使用)接收更多气流。另外,ICY DOCK的MB720M2K-B这款硬盘盒带有两个40mm风扇,并具有三种风扇速度设置(高、低、关闭),以确保您的SSD不会因过热而出现故障。

    安全防护

    ICYDOCK的ToughArmor系列以其强固的全金属硬盘盒而在企业和工业数据存储领域享有盛誉,并被HP,Google和NASA等一级公司使用,并并符合行业可燃性标准。为了获得额外的物理安全层,ICY DOCK的硬盘盒还配备钥匙锁,可防止硬盘意外弹出或被人随手抽走,增加了问固定,可抵抗严苛的环境(例如军事应用和车载PC等设备)。

    ICY DOCK的NVMe硬盘盒在业界处于先进地位,我们一直在设计和制造专用于NVMe M.2和U.2 SSD的新快的硬盘盒,引领速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