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大促固态硬盘推荐,让你的电脑如获新生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2-06-02/18:00
  • 随着科技的发展,固态硬盘的价格也在不断下跌,过去昂贵的售价也成为了历史,现在组装电脑,基本所有用户都会选择使用固态硬盘,体验相较于机械硬盘,上升了不止一个级别,很多时候,电脑卡,也需并不仅仅只是处理器的原因,硬盘的选择同样十分重要。

    一年一度的618大促来临,许多数码硬件都进行了大降价,为了刺激消费,今年很多电子产品的促销力度尤为之大,因此笔者在此也给大家推荐几款固态硬盘,如果你想给自己的老电脑升升级,那么这几款固态绝对是不错的选择。

    NVMe接口:

    铠侠 RD20

    铠侠RD20作为对标三星970 EVO PLUS的产品,无论是连续读写还是4K读写速度都十分优秀,并且缓外速度也达到了1500M/s,体验非常不错,不过1TB只提供400TB擦除容量的保修属实是有点拉了,一般家用倒是足够,工作需求的话就不建议买了,另外,这款固态的发热也是比较高的,最好搭配散热马甲一起使用,笔记本不推荐购买,热量散发不出去。

    西数 SN570

    西数SN570最开始是作为对标三星980的产品,但实际体验还是要差于980的,颗粒采用的是闪迪的112层TLC,缓内读取3500M/s左右,写入3000M/s以上,但缓外写入就比较差了,只有600M/s左右,不过这款固态的发热比较低,适合笔记本用户使用,目前由于西数取消了个人送保,因此笔记更推荐京东自营购买,售后更有保障。

    三星980 Pro

    三星980 Pro作为目前市面上性能最强的固态硬盘之一,无论是颗粒还是主控都是战力天花板级别的,当然要想发挥其全部性能,必须搭配PCIE4.0接口,主控Elpis基于ARM架构,8nm制程,数据处理能力强大,温度控制优秀,读写速度高达7000M/s左右,十分惊人,当然,其过于高昂的售价也阻挡了许多消费者的购买,希望618期间三星980 Pro能有一个比较惊喜的价格吧。

    SATA接口:

    致钛SC001

    作为国产品牌长江存储旗下的产品,致钛SC001可以说是固态入门级的天花板,性价比十分之高,采用Xtacking架构长江存储64层3D NAND颗粒,最为关键的是保修的TBW异常之多,妥妥的良心产品,值得推荐。

    光威 弈Pro

    光威 弈Pro作为固态入门级产品,性价比十分不错,并且标明了使用的长江存储颗粒,不用担心有QLC充数的可能性,搭配联芸的主控,性能在同价位中也算是可圈可点,老机器升级十分合适,适合预算较低的用户购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