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固态硬盘推荐,老电脑也要大升级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2-06-27/18:12
  • 随着近两年固态硬盘的价格不断走低,尤其是在国产厂商入局后,固态取代机械硬盘成了越来越多用户装机硬件的首选,另外,许多老电脑升级时,将机型硬盘更换为固态硬盘,也会得意想不到流畅效果,非常有用。因此,笔者也给大家推荐几款性能不错的高性价比固态硬盘,以供用户参考。

    致钛SC001

    长江存储,国产品牌,SATA接口连接,属于入门级别固态,性价比高,采用了无外置缓存设计,高品质颗粒,寿命极佳,保修TBW很高,无论是家庭还是办公使用,都非常合适,推荐购买。

    三星 870EVO

    三星 870EVO的性能无需多言,处于SATA接口固态中的领先水平,不过相应的价格方面也会高一点,如果你的预算充足,那么可以考虑购买,售后方面,三星作为一线大牌,拥有5年质保,用户可以放心入手。

    铠侠 RD20

    铠侠RD20作为对标三星970 EVO PLUS的产品,无论是连续读写还是4K读写速度都十分优秀,并且缓外速度也达到了1500M/s,体验非常不错,不过1TB只提供400TB擦除容量的保修属实是有点拉了,一般家用倒是足够,工作需求的话就不建议买了,另外,这款固态的发热较高,最好搭配散热马甲一起使用,笔记本不推荐购买,热量散发不出去,影响性能。

    三星980 Pro

    三星980 Pro作为目前市面上性能最强的固态硬盘之一,无论是颗粒还是主控都是战力天花板级别的,当然要想发挥其全部性能,必须搭配PCIE4.0接口,主控Elpis基于ARM架构,8nm制程,数据处理能力强大,温度控制优秀,读写速度高达7000M/s左右,十分惊人,不过价格方面,确实有点偏贵,存在一定的品牌溢价,性价比一般,如果预算充足,追求性能,可以考虑购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