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DIY绝配 西部数据WD Red全新评测

  • 来源: PCHOME 作者: 孙伟   2012-11-30/14:09
  • 家用NAS绝配 西数WD RED红盘评测

    前不久我们对西部数据的WD Red红盘做了简单解析和前瞻性测试。其实很多用户都会对红盘这个产品产生好奇,比如它和黑盘、蓝盘和绿盘之间的差异在哪等等。但实际上他们并不知道,红盘可能解决了他们潜在的需求——很多人都犹豫家用NAS该用什么硬盘最合适,而现在红盘的出现正是瞄准了这个市场。

    随着传统互联网的普及以及新兴的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很多用户拥有了不止一台可以接入网络的设备:台式机、笔记本电脑、手机以及平板电脑等等。而网速的提高也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越来越多的内容可以通过下载获得,无形中加大了我们对数据存储的需求。

    家用NAS绝配 西部数据WD Red红盘评测

    显然,如何将这些庞大的数据集中、有效的管理、备份以方便各个设备访问、共享成为了这些消费者即将面对的问题。而这也为NAS从企业应用专属的设备走向家庭和小型办公做了铺垫。

    我们认为家用NAS是解决这些问题的最佳途径,它超越了以往我们使用光盘、移动硬盘进行备份的习惯,也超越了我们使用简单的软件通过网络共享数据的做法。但同时NAS也对硬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高稳定性、24x7小时运作、耐高温、低功耗、针对RAID阵列优化成为了NAS专用硬盘的必备素质。

    家用NAS绝配 西部数据WD Red红盘评测

    专为家用NAS设计的WD RED红盘

    刚刚提到,西部数据于7月发布的WD Red红盘是针对家用和小型办公NAS设计的硬盘,我们在上一篇解析中已经做了简单介绍,这次我们将进行较为全面的评测。

     

    上一页 1 23456...10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