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相机最佳伴侣 东芝16GB UHS-I卡评测

  • 来源: Pchome电脑之家 作者: 孙伟   2012-11-30/14:05
  • 高速连拍摄影必备 东芝16GB U1卡评测

    很多接触过单反的用户都开始越来越关注这一产品,而使用过单反的用户则希望能进一步拥有更高端的型号,以追求更出色的画面。笔者身边就有不少人准备入手尼康最新发布的全画幅D600单反相机。

    用户的需求越来越高,而随之对单反来说最重要的存储卡也朝向更高的规格发展。虽然不少中低档的单反依然使用SD卡,但这并非意味着它们放弃了高速存储。随着UHS-I标准的推出,不少SDHC乃至SDXC卡也终于可以拥有了媲美CF卡的速度。

    东芝的Exceria TypeHD 16GB SDHC UHS-I存储卡

    今天笔者要向大家介绍的便是来自东芝的Exceria TypeHD 16GB SDHC UHS-I存储卡。该系列存储卡包含8GB、16GB和32GB三种规格,标称读取速度90MB/s,写入速度30MB/s。可以尽可能地满足高画质下高速连拍的需要。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