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与熊掌可兼得 朗科P500中国红存储卡上手体验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5-23/16:37
  • 原以为随着64GB的手机存储空间逐渐成为标配,无论拍照片、录视频还是装应用、下载音乐都能放肆起来,但是用上几个月后才发现,这样的想法实在是“图样图森破”。且不说像素逐渐提升的摄像头会带来更大体积的照片和视频,单单是那些开黑和吃鸡游戏动辄上GB的游戏安装和升级包就足以让你的存储空间瞬间腰斩,还有微信等即时通讯工具不断的接收消息、图片、短视频,也在潜移默化的吞噬你手机中最后那丁点地盘,回过头来想想,你还会说你的手机存储空间够用吗?

    前段时间在手机市场中看到一款性价比极高的全面屏手机,名为坚果3。冲着对Smartisan OS设计理念的认同,小编毫不犹豫的入手了一台。不过在购买时,却因为一个问题在内心纠缠了许久:这款手机尽管性价比不错,但是存储却显得有点小气,4GB内存还算凑合,但32GB的存储空间是绝对有压力的,尽管有64GB的存储规格可选,但几百元的差价难免显得有点不太实在,不过好在这款手机具备双SIM与TF存储扩容的混合设计,自主扩容成为备选方案。那么该多花几百块钱多买32GB空间?还是只花百元直接上64GB的存储卡?限于囊中羞涩,最终敲定性价比更佳的后者。

    产品 (3)

    同样站在选好不选贵的立场上,在十多个存储品牌中,64GB的朗科P500成为第一优选。原因很简单,朗科在国内存储领域无疑是第一大龙头品牌,在全球市场上也毫不逊于金士顿、闪迪、三星、东芝等,甚至我们目前广为使用的U盘就是朗科的发明专利,近二十年的产研经验显然并非一些小品牌所能企及,更重要的是,朗科产品的性价比比起洋品牌要高得多,出自对国货精品的支持,这点真没啥可质疑的。

    那这款存储卡到底怎么样呢?是否真的物超所值?接下来我们言归正传。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